庄迅

我在这里记录母亲的抗癌故事,以及自己的流浪旅途。

庄妈妈的抗癌日记(2011年9月14日)

2011年9月14日  星期三  阳转晴

 

上午吊完水,下午照样上课,来回都是步行,晚上就没出门了。

感冒、发烧、化脓还在继续,就通过它们将身体里的病毒全部泄出来吧。

庄迅每天都给我一个电话,很想告诉他我其实是经常感冒,为什么没有说呢?一、我从心底里珍惜这份爱,渴望这份爱;二、我希望用行动给他答案,等到寒假相见时,要让他看到更健康的我,让他放心,我要做行动的巨人!

明天是我的早班,没睡意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双安租屋  小桌上记  21:58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