庄迅

我在这里记录母亲的抗癌故事,以及自己的流浪旅途。

庄妈妈的抗癌日记(2011年10月25日)

2011年10月25日  星期三  早上有点冷

 

早餐时突然发现自己不行了,忙奔到办公室的厕所里呕吐:发慌,肚心蹦蹦跳。

坐下来后立马给刘老师电话,她根本没有时间来看我,其他老师又都在往操场赶,想喊个人用车送我都没有啊!时间一到,各个比赛场地的裁判员是不能缺席的。

我强装镇定走出校园,想拦一辆的士变得很难,只差把肠子肚儿呕出来了。

蹲在花坛边,拨通妹妹的电话,没人接;又硬着头皮奔到十字路口,想着车会多一些。呕吐又开始了,呕得我眼冒金花,什么都没有呕出来,但全身的力气用光了。我想到去拨表妹(藤)的电话,可她说已经回二坊坪了。只有指望的士了。

一只手捂住肚子,一只手拦车,呕吐继续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