庄迅

我在这里记录母亲的抗癌故事,以及自己的流浪旅途。

庄妈妈的抗癌日记(2012年3月25日)

2012年3月25日  星期日  大晴天

 

妹妹把早餐端到我面前的桌上,是炒面拌菜叶胡萝卜丝,既好看又好吃,从内心里佩服妹妹的手艺。

晚上又吃了青菜、蛋、还有鱼,碗筷都是妹妹收拾的。这几天妹妹把我宠成了一个大家闺秀呢!我不知道自己拿什么来回报她。讨厌起计划生育来,使得庄迅没有同胞姐妹。

七点多庄迅打来电话说王治洋回洛阳了,几个好朋友正喝小酒祝贺他,还说其余几个人都要跟我通话。

“阿姨,您好!祝您永远健康!我到时会去看望您。”王治洋笑着结结巴巴地对我说。

“我是赵伟龙,阿姨,您好!我们大家祝您永远美丽,希望您天天坚持锻炼,战胜病魔,创造奇迹!”

我激动得连电话那头说的什么都听不进了,只是不停地说“好的好的,谢谢谢谢。”最后告诉他们:“因为有你们,我精神力量倍增,坚信奇迹就会出现;希望你们团结向上,取长补短,一步一个脚印,成为最快乐最理想的自己。我们虽没见面,但早就听庄迅说起你们的故事,赵老师,你代我为他们敬上一杯美酒。”就这样强行把电话先挂了,我不想让他们在我身上浪费掉这宝贵的时间。这群孩子好学、懂事,让人心疼惦念。

接着庄二阳又打来电话,问我什么时候回家。可能想我了,只是不愿说出来,平时话没有,为我付出得很少,但心眼是好的,满腹的喜欢就是不会用行动来表达。

当同事们抱怨自己的老公双休日不能陪她们,抱怨他们不是喝酒陪领导,就是在牌桌上陪领导时,我就说:“俺老公是365天陪我,随喊随到。”俺多有魅力!哈哈。她们还真羡慕我呢!

又是幸福满满的一天哟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小宴家客厅玉石桌上记  凌晨1:26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