庄迅

我在这里记录母亲的抗癌故事,以及自己的流浪旅途。

庄妈妈的抗癌日记(2012年7月31日)

2012年7月31日  星期二  热

 

天气越来越热,河边洗衣服的人越来越多,我一数有39个呢!他们应该都算是勤劳节俭之人吧!

晨练回来炖了排骨,炒了肉、丝瓜,还有艽儿拌辣椒,生活不因一个人而简单。我是把家人、朋友对我的关心化作一种力量,让自己过得充实快乐!我不是在慈利玩,而是在不断地调整自己呢!

庄二阳正在赶来慈利的车上。四点多下了一场大雨,我打开窗户,很快沙发就被淋湿,我就站在那里,享受雨点的深吻,凉快极了。庄二阳进来看到这场景就问:“你是不是有点傻呀?”

一场雨把外面的热气全都赶到我的小屋里来了,不认输的阳光很快又射了进来。再看向窗台上放着香瓜子,很多都被雨打掉了下去,只剩两三粒了。

几天没有蹲大厕了,今晚蹲得汗流满面。我踮起脚尖,右手塞在膝关节后面,左手抓住装满水的桶沿,不断地换姿势,始终没找到合适的。

 

他去厨房抽烟之后记  18:14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