庄迅

我在这里记录母亲的抗癌故事,以及自己的流浪旅途。

庄妈妈的抗癌日记(2018年8月12日)

2018年8月12日  星期日  太阳若隐若现

 

“妈妈你一定得好好活下去,因为我想让你骄傲,我想你看到你自己一手带大的孩子比谁都要优秀……”

我是5:48起床的,读完这条信息我哭了,没有人知道我心中的感受。

庄二阳还没翻身,只有我家的狗狗在我面前摇头摆尾,表示欢迎。泪水打在狗耳朵上,它照样高兴着。

“你放心,我一定会好好的活下去的!因为一个人的意念的力量是不可估量的!我不仅有意念而且有坚持锻炼身体的行动!”我回复道。

把儿子与丈夫比较,前者更让我心疼,他给了我满满的爱;而后者所给的爱却是若有若无,往往他所给的并不是我需要的,但我知道家中不能没有他。

打了六遍太极,踢腿两百下。踢腿的时候“毛川”(狗)以为是在逗它玩,跟着我左右摇摆,一会儿跳起来,一会儿趴下去,一会儿又做个半蹲的姿势看着我。手机闹铃响了,我没有去拿,它就对着手机汪汪叫,然后又转头看向我;见我还在继续踢腿,它又接着汪汪叫。它那替我着急的模样真是一点也没有做作。

“毛川”每次周日都会把我送到龙潭大桥边,一听到我说“回去,下周五来看你。”他就会转身,懒洋洋地往回走,三步一回头。

不管是什么狗,只要养了,就会爱上它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