庄迅

我在这里记录母亲的抗癌故事,以及自己的流浪旅途。

庄妈妈的抗癌日记(2011年8月27日)

2011年8月27日  星期六  34℃

 

头晕糊糊的,喉咙里干痒干痒,浑身无力,睡到8点才起来,知道又是感冒了。现在的我,在大热天没吹空调也感冒,天气稍一冷也感冒,“免疫力”何时才能提高呢?

下床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出野生葛粉,用冷开水冲着喝。早餐的时候,就用葛粉冲水拌葱花加盐做成煎饼。边吃边想,喝下它杀菌退火,吃下它增添能量。

想着想着房间就已被我打扫得干干净净。往床上一倒很快就睡了过去,再次醒来,所有的难受都不见了。

来到厨房,发现庄迅早就把糯米包谷陀煮熟了,我连吃三个,真的完全恢复了。

对于感冒就是要在它刚出现症状的时候治疗,我有我的方法:一是用野生葛粉冲水喝;二是大量地喝开水,不想喝也得喝,最关键的是心中一定要不停地默念“药到病除”、“喝下就会好”这样的话。

真的这样就会好,特别灵哟!

不知不觉自己就已经成了自己的医生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双安租屋 沙发上记  18:01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