庄迅

我在这里记录母亲的抗癌故事,以及自己的流浪旅途。

庄妈妈的抗癌日记(2011年12月27日)

2011年12月27日  星期二  阳光没力度

 

从今天起,只要是我值早班,就决定找两名学生在教室里和我一起批改家庭作业。先选那些早到的,并且家庭作业全对的学生当这个小老师。

杨婵和卓家欣到校最早,作业全对,小老师也当得好。这是我没有想到的。

班长和学习委员,课间主动帮我查阅课堂作业,她俩耐心给那些做错了的同学讲解,还有一些她们觉得全对的作业递到我手上,我只需愰一眼就可以打一个大钩,写上“优”或“良”,再加上日期和次数就行了。轻松多了,“事半功倍”一点都不假。

我喜欢学生,学生更喜欢我的数学课。愉快的合作让我的身体也越来越棒啦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备完2节课后,在办公室记  14:48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