庄迅

我在这里记录母亲的抗癌故事,以及自己的流浪旅途。

庄妈妈的抗癌日记(2012年3月23日)

2012年3月23日  星期五  白天晴晚上下大雨

 

因为脸上过敏,我自作主张来到了湘雅医院,准备排队挂皮肤科的专家、教授号。

二十多个窗口外都排上了长长的队伍,我在12号的队伍里站着,等人稍稍少一点后我数了下,我是排在第26位。幸亏是7点前就来了,不过,像我这样不会在网上预约的人也多着呢!

医生给开了一盒丸子,两瓶敷面的药,还有三十粒散装药,共计331.50元。上午吃药敷了面,下午的脸就醒红了,也不那么钻心地痒了。哈哈,药到病除!所谓“北协和,南湘雅”,名不虚传!

这次险些被毁容!不怪省人民医院皮肤科的徐教授,让我在那里白花了几百元,毕竟那个医院救了我的命,庄迅的手术不也做得很成功吗?只怨自己倒霉,相信体内的异常信号T1、T2也被折腾得九死一生了吧!

虽然漫游费很贵,但小玲儿总是来电问候,立红也主动要求来陪我复查。

上午收到碧玉、向秋云,还有从办公室打来的电话,我发自内心地把“一切正常”的结果告诉她们,感觉到了电话那头的欢喜,一张张笑脸在我眼前浮现,即使挂了电话,也没有消散。

这次还收到了谢进的祝福,庄迅又告诉我王治洋通过了研究生考试,还读了一遍王治洋给他发的短信:“庄迅,你妈这次复查没问题的结果出来啦,你替我在长沙大吼一声。”(王治洋以为又是庄迅陪我来复查的)

我一直在床上看书到九点才熄灯,妹妹是七点多就在我脚头睡了。她总说亮着灯睡不着,那是拉屎不出怪茅厕。

我借着手机的亮光来写字,身子趴得僵硬了,眼睛也看花了,唯有这双手不知累地记录着我的点滴幸福生活!

感谢庄迅上次在长沙“沃尔玛”大超市里替我选购了这个小小的本子(10cm*4cm),放在包里不占地方,好翻页,右侧还有橡皮筋,不写时把它往上一挂,本子就乖乖地合上,太方便了。

要不是当初他说这个本子“好翻页”,我绝对注意不到这个亮点。他的悟性强,善于发现生活的美!

我突发奇想,假如可以的话,我再生一个孩子,让她跟着哥哥学,长大了一定能成为哥哥的左臂右膀!那多好啊!我真的愿意!

快凌晨两点啦!字写得自己都认不到了。手机再次报警,还有10%的电。

不知妹妹睡没睡着,我的心思全在笔下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长沙郭珊租屋床上记(郭珊出差了)  01:52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