庄迅

我在这里记录母亲的抗癌故事,以及自己的流浪旅途。

庄妈妈的抗癌日记(2012年4月19日)

2012年4月19日  星期四  外面很热

 

接近11点时,妹妹又送来齐米、排骨、左膀肉,还有一袋超市里购的零食。

下午三点左右,小玲尔打来电话,要我散会后到她家吃饭,我没讲二话就答应了。

开会时我做了两件事,先是看书,再就是打瞌睡,因为我没有进班,很多事情与我无关。坐在小玲尔的饭桌上跟他俩口子汇报今天的例会内容,我告诉她们我记住了关键的两个字,并且还立马行动了起来。

他俩停下咀嚼的嘴,同声问道:“是两个什么字啊?”

“散会”。

小玲尔笑得身子前后仰,田老师笑得嘴里射饭粒。

散步回来的时候,接到妈的电话:“我在家和美药超市买药,把爹爹的医保卡弄没见了。你快给我想一个办法。”

“不要紧,明天只要拿爹爹的身份证到医保局去,就可以补办一个。”

“卡没找到,我就自己掏钱买了三盒‘古汉养生筋’。”

“好好好,你莫急, 明天帮你去办。”

没等十分钟,妈又打来电话,说买的药忘记在药超市里了。

“妈,我跟你去超市看一下。”

我跑到超市里一问,工作人员说看到我妈已经拿走了。我相信是妈自己拿走了,可能是到路上捡废品时,顺便放到路边,忘记提了。

我就顺便跟妈又买了三盒“古汉养生筋”,送过去的时候,告诉她找到了,不然她肯定一晚上睡不着。

“谢谢,谢谢,要没找到的话,那我一个晚上就睡不着觉了。”果然是这样。

21点28分彭新妹妹从她上班的加油站打来电话:“今天上午去工业园老山坡上的一个养蜂的老同学家,骑车只能到半山腰,剩下的路全靠步行。买了两罐正宗的蜂糖,你一份我一份,等我不上夜班时就跟你送去。”

我怎么推也推不掉这罐甜蜜蜜情浓浓的蜂蜜!她还邀我这周末跟彭丽丫丫一起开车去常德玩。

“不回大湖的话,我就有时间去。”我没有直接拒绝她们给我的爱。

吃饭时,小玲尔邀我周六或周日去爬龙峰山上玩,我照样也是答应了的。

21:55庄二阳打来电话:“明天又是星期五了,回来吧!”

“好的,没有特别的事,我就回来。”

哎呀,我的双休日挺紧张的,一心挂三头啦!

最想去的还是庄二阳那里,毕竟那是自己建造的家。

说句心里话,也特别想跟小玲儿俩去爬山,既不花钱又可收获快乐和健康。

去常德的事不是不想,因为自己晕车怕给两位添麻烦。跟她们在一起可以让我长见视,喜欢听她们拉家常,去另一座城市看看,感受不同的美,同样是一件美美的事!

曾经生病的我,从来没有被人抛弃过!我一定要说是“曾经生病”的我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洗完澡,一心一意地记完这些,双安租屋  23:11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