庄迅

我在这里记录母亲的抗癌故事,以及自己的流浪旅途。

庄妈妈的抗癌日记(2012年4月24日)

2012年4月24日  星期二  大雨

 

昨晚突然想起把昂贵的草药粉调成糊糊状,贴在了大腿的伤口处。早上起来被套、床单上全是药水的污迹,尽管预报有大雨,我还是把它们全洗了,晾在外面。

在学校签到之后就去房管局办了件关于房子的事,转身就到“昌民诊所”吊水,吊完水后赶去学校上第三节课,外面下起磅礴大雨。只愿不要胡乱吹风,我晾在外面的被子就无碍。

等我要去上课时,发现刘雪绒老师已经替我上去了,多好的同事啊!

回到办公室就烧开水炖猪蹄,香气把周边办公室的同事都吸引来了,大家吃得津津有味。王群英、柴淑蓓两人都给我碗里夹。

“王老师,你们每天把好吃的菜、零食带到办公室来吃,就知道你们有多关心我啦!”

“是的,大家都想你营养丰富起来。”龙雪枚老师肯定道。

放学回到家里,邻居刘大姐早就把我的被子晾到楼顶上去了,我的周围全是好人呢!

18:41,在小玲尔的催促下,撑着雨伞出门了。雨天的行人少之又少,虽然裤脚、鞋子湿透了,但我们吸足了清鲜空气,交流了情感,说了想说的话。20:37愉快地回到了家中。

庄迅因为我早上没有晨练,以为我说谎,以为是我不舒服,所以再次打来电话听声音验证我呢!他告诉我包裹收到了,正在吃呢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睡前沙发上记  22:01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