庄迅

我在这里记录母亲的抗癌故事,以及自己的流浪旅途。

庄妈妈的抗癌日记(2012年6月4日)

2012年6月4日  星期一  雨天

 

手机响了,庄二阳说他已到东站。我让他顺便带两根排骨。

晚餐的排骨香喷喷的,有丈夫的感觉真好!正啃得津津有味,手机的短信铃声又响个不停,不得不空出一只手来点开它:

 

尊敬的各位老师:

今天下午接到上级通知,县级优秀校长、师德标兵、优秀班主任、骨干教师评选工作正式启动,并要求将推荐对象名单及材料于6月8日前上报。经研究决定,师德标兵推荐对象为朱珍华老师……

 

在这个年代,比我优秀比我强的老师比比皆是,这是领导和同事们给我的鼓励啊!

在这个有300多名教师的金慈实验小学里,争这个称号,我从来没有想过。只是觉得要踏实地向他人学习,用心地与学生相处,做到无愧于自己和家长,对得起“党员”这束光环。

已经过了十二点了,庄迅要求我每天晚上十点准时睡觉的,可我今晚失眠了。睡不着,才提笔写些文字。旁边鼾声连连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拉灯下床,坐在沙发上记  00:31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