庄迅

我在这里记录母亲的抗癌故事,以及自己的流浪旅途。

庄妈妈的抗癌日记(2012年7月27日)

2012年7月27日  星期五  开空调

 

早饭后,妹妹又给我送菜来了,这次她的脸色好了很多,整个人都精神了!

有改变就是最大的收获!我告诉她:“五脏六腑没毛病,人是不容易死掉的。相信我,姐说你没事,就一定没事的!不信你就等着看吧!”

她笑了,说:“我就是不会像你这样想。”

任何人劝病人不要胡思乱想,那都没我有底气呢!

晚上庄二阳在河边小屋里享受月光和凉风,不确定有没有人陪。但我相信他!夫妻之间失去了信任,也便会丢掉幸福,很多事就会变得复杂。我喜欢“简单”这个词。

 

双安租屋 妹妹离开后记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