庄迅

我在这里记录母亲的抗癌故事,以及自己的流浪旅途。

庄妈妈的抗癌日记(2012年8月14日)

2012年8月14日  星期二  34℃

 

刚进厕所,手机就从浅浅的裤袋里蹦到了地面上,打一个滚,就到了蹲钵里。我以最快的速度跪下,把右手伸进了弯里头,先捞出机身,再捞上电板。赶快放到水龙头下冲了几秒钟,闻一下,又冲一次,生怕有屎藏在里面。接着拿纸擦去水珠,用吹风机吹了足足二十分钟,但手机还是处在睡眠状态。知道出事了。

我不甘心,把它放在了窗台,让太阳晒让夏风吹。

去锻炼的路上就想:今晚退财呀!平时经常跟庄迅说让他要保护好自己的物品,现在没有资格说别人了。但又一想,退财的后面就是免灾呀!没了手机也好,不用看时间,不用接电话,口袋也轻松了。

练完太极还是没忍住借拳友的电话给庄二阳说了一下,免得他到时候打不通我的电话而着急。

回到租屋后继续吹手机,吹了一个多小时,终于开机了。看到几个未接电话,庄迅3个,老公2个,拳友1个。一按返回键,又关机了。睡前手机又开机了,还接到了两个电话。但这有点讨厌,要是手机变成能打出去,但接不到别人的电话,就省事多了。

半夜醒来,手机还亮着,日历在不停翻页,一会儿是2015年2月,眨眼又到了6月。全乱套了,只怕是牺牲了。

现在只能怀着“旧的不去新的不来”的心情继续睡觉了。

 

半夜醒来床上写  00:45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