庄迅

我在这里记录母亲的抗癌故事,以及自己的流浪旅途。

庄妈妈的抗癌日记(2012年8月17日)

2012年8月17日  星期五  特热

 

庄二阳又来看我了。两个人待在空调房,不冷不热,天堂的日子呢!

打开电脑看新闻,给他读了一篇《周克华被枪击致死》,还特别对他说:“周克华的小女友张贵英非常漂亮,我跟你把她的照片调出来。”

“我不看她,我要看现在的你。”他笑着对我说。

“这话爱听!”说完,假装激情四射地亲了他一口,两个人顺势倒在沙发上打起玩架来。

“我爱你爱到连做那种事都配合不来了。”我实话告诉他。

“认真,不许笑。”说完他又笑了。

……

二人世界很自在!将来庄迅结婚了,我们做父母的绝不会打扰他们的生活,各住各的是天下最好的选择。

下午四点他不得不离开租屋回家,我把头伸到窗外目送他,叮嘱他别又坐车坐过头了(他喜欢上车就睡觉)。他咪咪一笑,吐口烟雾,转身走了。

我让何老师帮我去移动大厅交30元话费,她说:“你手机都坏了还交什么话费?”

“打不通和欠费是两码事,我不想别人打我电话时听到的是:您拨打的用户已停机。还以为我生个病了,连话费都交不起呢,那日子过得多窝囊啊。”

“有道理,朱老师,你不一般呢。”肖华肯定了我的说法。

 

睡前记 22:03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