庄迅

我在这里记录母亲的抗癌故事,以及自己的流浪旅途。

庄妈妈的抗癌日记(2012年9月1日)

2012年9月1日  星期六  闷热得很

 

早上五点十分起床,天还黑乎乎的。在大操坪跑了四圈,拳友才陆陆续续到来,打完太极之后我又跑步回家,只用了九分钟。感觉自己可以做个长跑运动员了。

中午刚醒来就收到一张从拉萨寄来的明信片,马上就清醒了,明信片的反面写着:“阿姨:我在遥远的西部高原上,祝您开心幸福,愿您日后生活顺心,平安喜乐!”还盖了一个写有“纳木错湖”字样的印章。

我是微笑着看完这些的,我记得谢进的电话号码,接着就给他回了短信:“谢进:贺卡刚刚收到,我一下子就醒闷啦!看到那边的湖水,白白的雪山,顿觉凉风飘来,身心有一种说不出的愉悦啊!在那遥远的西部高原上,还能想到我,我太荣幸啦!办公室的同事们还在轮流欣赏着贺卡呢!谢谢!谢谢!”

他回信说:“阿姨你开心就行!这是我们小辈该做的。”

我再回一条:“我真的高兴!现在不打扰你了。”

 

回到家里,再一次端详起这张贺卡,想为它找个理想的位置放上去,放到哪里呢?首先想到的是卡到镜子后面,但又觉得冷落了它;放在心里吧,别人又看不见了。正好看到桌边那个写着“共产党员师范岗”的台座,我把贺卡插上去,刚刚好,我还在旁边给它配了一张蓝色的背景,非常满意!

高兴,真的很高兴啊!别人是体会不到的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