庄迅

我在这里记录母亲的抗癌故事,以及自己的流浪旅途。

庄妈妈的抗癌日记(2012年9月18日)

2012年9月18日  星期一  中午热

 

在儿子的督促下,我发现自己现在已经养成了放学后回到家里炒菜的习惯了,每天的晚餐基本上都会炒上几个菜,这样向儿子汇报才有内容写,每一顿饭都不敢乱来,更不会骗他。

既然家里的事放下了,学校里的正课也没上了,那自己也就该明白,我现在主要就是锻炼身体,没有理由不锻炼,更不需要别人的陪伴,也不会把自己的病嫁祸于家里人。早上要是下大雨,再不想起床我也会起来,除非时间停在了我起床之前。我不会像其他拳友那样盼望着早上下雨,我只有坚持到底。

通过打太极,四身疼痛感明显减弱了,在办公室能吃能睡,同事们都羡慕我一躺下就能睡着。因为每天5点多就要起床,到了中午自然就困,再加上心无杂念。

有点害怕国庆的到来,因为过了就会取消午休,我只能自己争取时间午休,我知道吃饱睡好,才能战胜病魔。

晚上打完太极后去给孩子奶奶买了些药,共付357元。其实我心里一直很疼孩子奶奶,前段时间她总是止不住地呕吐,都是姐姐陪她弄药的。自我生病后,双方父母的身体都相对稍稍差了一些,我心里总是放不下他们。

明天准备到东站把那些药托人带回去,她到时候看到肯定会很高兴的。但我也清楚她是一个不知好歹的人,可谁叫她又是孩子的奶奶呢?爱屋及乌吧。

睡前记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