庄迅

我在这里记录母亲的抗癌故事,以及自己的流浪旅途。

庄妈妈的抗癌日记(2012年9月21日)

2012年9月21日  星期五  小雨

 

之前左手腕疼痛,大约半个月前,我的右手腕又开始疼痛,早就连一个矿泉水瓶盖都拧不开了。但我又不信邪,反手穿内衣的时候特别痛,越痛我越要弄。打太极的时候,我的腿也非常痛,但我从没告诉我的拳友,不过感觉现在没有以前那么痛了。

每次很痛的时候,我就不声不响地睡觉,从来不说什么,办公室的同事都还说我是睡美人呢!我处处注意不要把“病”字挂在口上,这个学期百分之九十的同事都说我长好看了,这真是一件可乐的事!

我的身体确实出了毛病,但我的精神是振奋的、头脑是清醒的、心情是开朗的,没有恐惧、没有动摇、没有软弱、没有懒惰。在生活中处处与人为善,尽可能地为别人送温暖、献爱心。再就是听儿子的话,多吃当季水果蔬菜,不吃烟熏食品等。

生病了千万不要懒惰,否则就死到临头了,我认为生命就在每个人的脚下。

我现在手腕痛,自己也想不明白,到底是不是癌细胞转移呢?快半年没有去复查了,国庆想去一下。感觉自己免疫力提高了,这就是打太极的效果呀!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