庄迅

我在这里记录母亲的抗癌故事,以及自己的流浪旅途。

庄妈妈的抗癌日记(2012年9月23日)

2012年9月23日  星期日  

 

明天儿子从洛阳回来,又准备带我去长沙复查,真是辛苦他了。

今晚叫庄二阳从家里捉两只鸡,明天好给满家良、满家巨带过去,但他只肯捉一只,真是差劲,我说一定要两只。

人,一定要知道感恩。每次在省人民医院住院的时候,他们兄弟俩都是专程过来看我的,尽心尽意,我永远都不会忘记,有时候他们还全家出动一次次来医院看我们。想得最周到的是满家巨,大年三十的时候还跟我们娘儿俩煲来新鲜的鸡汤,初一的时候又特意跑来给了庄迅五百元压岁钱,上次三月份的复查,也是他们兄弟两个陪我做核磁共振的。这些都太让我感动了,这份情我会慢慢还的……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