庄迅

我在这里记录母亲的抗癌故事,以及自己的流浪旅途。

庄妈妈的抗癌日记(2012年9月27日)

2012年9月27日  星期四  

 

这次复查期间多亏了满家巨的关照。这几天里,也收到很多同事、拳友的问候,王群英老师还说,回来了应该整个酒庆祝我的正常!真亏她想得出来。这几天光接电话都用89块钱。

今天是朱桂华的生日,去她家吃饭,他们为我准备了很多好吃的,罗艳霞还给我带了一盒月饼。郭明哥喝了点酒后跟我聊了很长时间,两个儿子为他争了光,他很自豪,但他埋怨的是二姐对他的不理解,说二姐见他不早归,见他打牌、洗脚、陪客就不高兴。我说在官场上的男人,吃喝玩乐在某种意义上来说都是工作。他是非常赞同我这个话,但我又怕他误解我,就说二姐之所以那样是因为爱你,特在乎你,也许是你太出色、太帅了,他在你面前就没自信了,所以你也不要误解她……要不是我强行下桌,他还一丝不断地望着我说。

天黑了之后,我们都坐艳霞的车回,我到一中门口就下了车,准备散步回家,他也下了车,说陪我散步,我没有推辞,有个伴也好。边走边说,我愿听,他也肯说,就这样不知不觉把我送到了家。

今晚还跟陈剑辉送了点吃的,给他50块钱,他怎么都不要,是懂事了。我就撒谎说是他爸给的,他才接着。

回的路上顺便到黎小霞老师的店子里坐了一下,她平时对我太好了,这次就跟她送了几个自家种的凉薯,她又是饼干又是饮料,我不要她就不自在。我准备把饮料带回家,庄小天肯定喜欢。临走的时候她又给了我一大盒冰冻饺子,还有她女儿暑假到天津打工时候带回来的包子,还剩的两个她说是特意给我留的。我真是吃她的吃得太多了。

我走到哪里,都觉得自己是个幸福的人!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