庄迅

我在这里记录母亲的抗癌故事,以及自己的流浪旅途。

庄妈妈的抗癌日记(2011年7月31日)

2011年7月31日  星期日  36℃

 

炎热的天气,只允许我们早晚劳作。

庄迅他俩在楼上学习,下面一层就属于我。庄二阳和妈通常都去村部玩。

厕所当西晒,地面、墙壁、门板总被晒得滚烫滚烫。在正午的时候上大厕是最难受的事,把门关上吧,就像是待在饭锅里被蒸着;不关吧,太阳又会把人烧得火辣辣。总是蹲得大汗淋淋,屎没拉完,腿已经麻得没有知觉。待到站起身来要离开,发现自己成了跛子。今天也不例外。好想自己可以去破坏肠道的某些功能,使之能够拉稀。这样来得快也拉得快,多好啊!

两头猪同样热得很,一头睡在水槽中,另一头在屎里翻滚,我不忍心打扰它俩。尽管到了喂食之点,我还是弓着身子轻手轻脚地从猪圈边走了过去,生怕惊动它俩后,找我要食吃。  

反正每天中午只要是我和庄迅、剑哥在家里,这两头猪百分之百只能是被迫减肥了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准备午睡了,大湖客厅  12:12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