庄迅

我在这里记录母亲的抗癌故事,以及自己的流浪旅途。

庄妈妈的抗癌日记(2011年10月24日)

2011年10月24日  星期一  好天气

 

8:28分,金慈实验小学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。

正步方阵队、鼓号方阵队、花环方阵队、气球方阵队、绸带方阵队、彩旗方阵队、向日葵方阵队、运动员方阵队,还有教师裁判方阵队,浩浩荡荡,绕塑胶跑道走了一圈。九十二个班的学生则整齐地站在中央草坪上。

学生多,家长多,老师也多,但操场一天到晚都是干干净净的。

没有参加比赛的学生里,有的就听广播、看比赛、写发言稿,或者读课外书。

最有趣的是在一年级短跑比赛的时候,那枪声一响,个个都拼命向前冲,劲头十足,家长则自发地陪着孩子一起跑,边跑边喊:“加油!加油!”。

上午谭韶华老师要把帽子让给我,下午黄江桦老师又主动将帽子移到我头上。我是有意没戴帽子的,就想让整个身体好好吸收钙元素。

在这个大家庭里,处处都有爱!人人都给我温暖!我爱你们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逼着自己把“爱”记下了才睡  22:48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