庄迅

我在这里记录母亲的抗癌故事,以及自己的流浪旅途。

庄妈妈的抗癌日记(2011年10月28日)

2011年10月28日  星期五  晴

 

运动会结束了,我们取得了不错的成绩(总分第三名),还被评为“文明班级”呢!

虽然每天没有课上,没有作业批改,但我很累,其他老师也说宁愿上课。

放学前,覃主任又给我分了个任务,让我在下周一的全体教师会议上发言,还要我自己写发言稿。

我只把气叹!陡然变得沉重起来。为什么就不能让我安安静静地休息两天呢?只想此刻所有的人都懂我!只想自己能克隆出一个自己来,把她丢在教室里……

遇事心里就急,一塌糊涂,终于后悔上班了。

孤坟野鬼的事特别多!闹心啊!(欲哭无泪)

嗯,也许抗癌就应该是这样吧,也许这就是我的艰难时期。又或许这是“奇迹”出现之前的催化剂、是康复路上的一剂良药、是我人生的巅峰;又或许能歪打正着呢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放学回家的路上,边走边这样想着,进门就拿笔记下来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双安租屋  餐桌上  15:42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