庄迅

我在这里记录母亲的抗癌故事,以及自己的流浪旅途。

庄妈妈的抗癌日记(2011年11月12日)

2011年11月12日  星期六  阴

 

今天从喉咙里咳出来的是淡黄色粘稠物,擤出来的鼻涕也是淡黄色的,再擤时发现鼻涕里就有了血沫。这到底是好了还是恶化了呀?

我真的不想进医院,不想任何人知道这些,更不想离开我的学生。

课改、课改,一体机、一体机,压力重重,但不想跟任何人讲我的苦愁。彻底明白现在的我已经不是从前的那个我了,更清楚上班与不上班是有本质区别的。

还是想几件快乐的事吧:

正常情况下,一觉能睡到大天亮;(这是我最大的收获)

走路的腿越来越灵便了;

从喝中药改成了闻中药,发现身体也没明显变差;(这是个质的飞越)

用不着别人照顾,并且个人的生活质量一直在提高;

每天总有学生、同事、领导关心我;

晚上和双休日基本上都有小玲尔陪我走步,立红只要有时间,也会过来跟我聊天;

庄小天经常过来吃土豆丝和小炒肉,顺便增添了我的食欲;

房栋奶奶、邻居老给我送菜,下雨天还替我把衣服收进去;

朱新建、李立、朱桂华、庄必先、庄小元、庄碧浓、腾岸英、彭新等人隔三岔五会送来好吃的;

还有庄迅每天的短信或电话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想睡了  21:48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