庄迅

我在这里记录母亲的抗癌故事,以及自己的流浪旅途。

庄妈妈的抗癌日记(2012年4月5日)

2012年4月5日  星期四  阴转晴

 

早餐后回办公室就睡了,上完第二节课后又睡了,中饭后回租屋,一觉睡到下午四点三十五,接到妹妹的一个电话。起床后,弄了点吃的就去四中看陈剑辉。

他已被学校开除,没有商量的余地了。因为老师说他多次违纪。

我见到他后带着尝试的心态想与他沟通,我问什么他就说什么,态度非常好。班主任寇老师都觉得奇怪,这与之前的陈剑辉判若两人。

因为我的劝说和剑哥态度的转变,班主任愿意再留他在学校待两个月。寇老师要剑哥当面向我表态:①往后再不惹是生非;②主动与历史老师和好。

“一切都可以!”剑哥说得干脆有力。

在这里我要感谢剑哥抬举我这个姨妈,更要感谢班主任对他的包容。

毕竟是孩子嘛,免不了做错事,我们老师、父母应该包容,更要及时地沟通,否则他们就会破罐子破摔,甚至会有意的捣乱,来挑战老师和家长忍耐的极限。

因为很累,没有力气把这个故事原原本本地记下来。反正剑哥有理,班主任、校领导更认为我为他说得有理!

腿痛,要按摩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双安沙发上记  19:48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