庄迅

我在这里记录母亲的抗癌故事,以及自己的流浪旅途。

庄妈妈的抗癌日记(2012年4月16日)

2012年4月16日  星期一  天气好

 

把两大包腌子、干紫草叶子和鲤鱼,分成十三份带到了办公室,先进来的就先拿。龙雪枚和柴淑蓓两个人最后进来,却得到两条最大的鲤鱼。

不值钱的土货把她们乐开花了!

“妈,我正在吃花生米呢!”庄迅间接地告诉我,包裹收到了,“你搞突然袭击啊!鱼陀子比上回的更好吃!藏的200元是雪中送炭呀!”他故意吃得巴哒巴哒响。

虽然常常是邮费比给他寄的东西还贵,但我想过,钱和物还是有区别的。东西吃在嘴里回味无穷,心里美滋滋的,若睡时饿了,顺手拿来就可以吃,。让他睡得安心,更是一种爱的交流,他还可以和同伴分享家的味道。

我有责任呵护家中的每一个人,我有义务回敬所有关爱过我的人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双安租屋  沙发上记  22:19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