庄迅

我在这里记录母亲的抗癌故事,以及自己的流浪旅途。

庄妈妈的抗癌日记(2011年11月13日)

2011年11月13日  星期日  晴

 

早上五点半出门,以最快的速度走到了河堤上。本想独自一人享受河边冷冷的干净空气,哪知已经有个裹着长袍睡衣高高瘦瘦的男子在路中央走着了,萎靡不振,心事重重的样子。我从他身边超了过去,他走得很慢,腿上像拖着重物一般,看他的样子不仅身体上有病,而且精神也垮掉了。

我跟他是有本质区别的,我的精神支柱牢牢挺立!

当我走到宽敞通风、离太阳更近一点的堤上时停住了脚步。开始面向太阳大口大口地呼吸,开始正反甩手臂,开始活动腿部关节。能听到骨骼的响声呢!接着原地小跑,原地踮脚,尽量把身体向上伸展,这样也能让我的身体出汗。

渔夫摇着小船满载而归;太阳越来越红,身体似乎被光芒穿透;爱干净的阿姨们,背着衣服、拎着拖把往河边走,为朦胧的清晨增添了无限生机!

自带班以来,每天很累,工作都完不成,也就很少专门进行晨练,常常只是以走路去街上的方式代替锻炼。今天我的健康意识又增强了,长大了,下个双休日继续!

两小时过后,饥饿感早已让我忘了自己是个感冒了的人。说明病情在好转!想着想着,自己的脸上露出了笑容呢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双安租屋  晨练回来烧水煮面条时记  08:33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