庄迅

我在这里记录母亲的抗癌故事,以及自己的流浪旅途。

庄妈妈的抗癌日记(2011年8月14日)

2011年8月14日  星期四  明天就是立秋

 

明天就是立秋,酷暑也就这样慢慢过去了。

庄迅又要带我去长沙复查。

为了让他能够安心学习,我把每三个月一次的检查,当作旅游。

庄迅是我的向导;病床是我的旅馆;B超、心电图、X光线、核磁共振,骨扫苗等各种大小仪器是我眼中的景点。

空闲的时候,他就带我去医院附近的“新华书店”里度过。

我嗓门大,在书店里,他两次示意要我声音小点再小点。那时我也才发现读书的人好多,没有一个随意讲话。自己的无知就这样暴露在了书店里。

他看到我把手中的《简笔画》放在地上翻阅,便马上制止了我,还说“假如王治洋看到你这样不爱惜书,他会心痛死!他爱书如命!”

无地自容的我,只好用微笑以对!

小时候,我是他的老师;现在他是我的老师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动身前回忆上一次的复查  楼上阳台  09:18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