庄迅

我在这里记录母亲的抗癌故事,以及自己的流浪旅途。

庄妈妈的抗癌日记(2011年11月6日)

2011年11月6日  星期日  晴

 

在旅馆里看电视一直看到十一点半,肚子饿空了,想吃盐菜饭。步行街入口处就有这么一家卖炒饭的,5元一份呢!饭吃光,汤喝完,顺便买了一筒早餐饼(晚餐用),手中只剩10元了!

每次生气后,只需要给我一个单独空间就够了。写完他的不是,让他留在历史里,这样他又罪加一等,我也就解恨了。

今天不回家的原因是怕他还没回老家。这两夜只刷牙、没擦香,照样活过来了。但手霜没擦,双手干燥又粗糙,好不舒服。我的手比脸更难伺候。

恨他不懂我,不疼我!恨自己太坚强!坚强得在男人心中,没有我挺不过去的事。我死到临头了还要把我正常看待,这样的男人要他干嘛?但我不会因为他去寻死,我向来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。

23:40打开手机,带着那么一点点心思,希望能看到庄二阳是拨过我电话的。但其实自己心里明白:他是不会打我电话的,也不会去问小玲尔家的人,更不会去找我。但我又怕冤枉他。

一开机,短信铺天盖地飞来,全都显示着小玲尔和立红的手机号。短信还没接收完,立红的电话就打过来了。

我吓出了一身冷汗呢!真的没有想到全是这两个人在找我。

平时每天她们都会给我问候,今天生气后我就直接关机了,也没想那么多。原来他俩发现我的手机关机,就马上给庄二阳打了电话。立红告诉我说“小玲尔把庄二阳会骂死。”

她们跑到我的住处,找房东取了钥匙把门打开后,就坐在房间里一直等。她们猜定我肯定会回来,因为明天要上班。她们轮换不停地拨我手机号,饭没吃,灯也不敢开。他们怕我发现屋里有灯,认为庄二阳没走,就不进来。立红告诉我:“天黑定好大一会了,你还没来,小玲尔就再也控制不住了,号啕大哭起来。”(那一块的人都晓得我的事了)

当知道我没事后,她俩才离开,明天她俩也都要上班啊!

庄二阳心理素质好到了极点!小玲尔的担心,立红的想得开,好让我感动呢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旅舍床上写,301间  03:41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