庄迅

我在这里记录母亲的抗癌故事,以及自己的流浪旅途。

庄妈妈的抗癌日记(2011年11月8日)

2011年11月8日  星期二  雨

 

刚从学校到家,隔壁小李就跟我说:“昨天黄文(房栋奶奶的孙,上一年级的时候我教过她)放学回家的时候边跑边喊:奶奶,奶奶,朱老师没失踪,早上升旗的时候我看到她啦......”

我没觉得有多丢人,也没跟小李解释什么。

她又说:“你那两个朋友,在你漆黑的屋里坐着,一个快哭死了,一个就安慰对方,饭没吃,茶不喝。”

“是的,就是把她俩个弄苦了,这是我万万没想到的。向来不发脾气的我,如今好脆弱,好自私,其实屋里人也没什么错。伙计也说了,你们对她俩很客气,又倒茶,又喊吃饭。”

“她两个什么都不吃,一心只想有你的消息。半夜终于打通了你的电话,欣喜若狂,之后才站身各自回去。”

收获了满满的爱!同时也增添了对庄二阳的恨!

有很多话要写,但我累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租屋客厅  21:48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