庄迅

我在这里记录母亲的抗癌故事,以及自己的流浪旅途。

庄妈妈的抗癌日记(2012年3月21日)

2012年3月21日  星期三  阴

 

这三天来持续高烧,39.5度,骨架子都快烧倒了,时冷时热。于琴还特意为我和妹妹定了宾馆,但我却开心不起来,睡在31号病床上不想动弹。于琴和妹妹始终放心不下,我强作笑容,住进了“银河大酒店”。

本想去了酒店,冲个澡洗个头的,结果一到那里就迷迷糊糊地睡了。烧得厉害,手指缝都干裂出了血。我就想:烧一烧对筋骨有好处,烧死那些癌细胞。

妹妹和于琴看情况不对头,硬劝我去医院。但我压根儿就没有打算动,她们也没有办法,妹妹不停地用凉水毛巾敷在我额头上帮助降温,于琴就给我烧白开水喝,上了无数次的厕所。过了半夜人就感觉好了许多,还吃了一块哈密瓜。凌晨五点多时洗了一个热水澡,洗去了我的疲倦,感觉好舒服,我断定自己赢啦!

七点过后,独自去医院做B超。因为于琴今天要回青岛,妹妹的核磁共振检查又是下午三点才开始,我就让她把于琴送到去往机场的大巴车上,略表谢意!

昨天于琴带我们去了长沙最好的“金牛王”中西餐厅,三个人消费了二百四十三元。第一次拿叉又拿刀,协调不好,因为没有胃口,煲仔饭我没吃,人参汤也没喝,仅仅吃了几片水果喝了点柠檬茶。在这里要万分感谢于琴的付出与陪伴。

到了下午,又开始时冷时热了,体温回升到了三十九度,满脸通红。我的办法就是使劲喝水,妹妹帮我倒,我就喝。没有向医生汇报,因为一讲的话又要打退烧针,这样我就没有自主权了。后悔不该来做这个复查的,下次一定自己做主,一年来一次医院就足够了。

这次就让我明白:复查是百分之百有害处的!

大筒大筒的药水从手臂里推进去,不知要杀死多少健康细胞。现在皮肤发烧红肿都是它惹的祸呀,害死我了!烧是退了,但脸上火烫,奇痒无比。严重药物过敏,尽管医生对症下了药,但也没有好转,他让我明天去皮肤科看一下。

庄迅是每天一个电话,我告诉他每项检查结果都正常,让他可以安心学习!

我此刻只感到难受和后悔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用写日记来分散肉体上的不舒服  17:21病床上记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