庄迅

我在这里记录母亲的抗癌故事,以及自己的流浪旅途。

庄妈妈的抗癌日记(2012年3月26日)

2012年3月26日  星期一  大太阳

 

又在小晏家睡了一天。

罗红霉素吃完了,咳嗽、喉咙肿痛不仅没有得到缓解,而且传染给了妹妹,她的喷嚏一个接着一个地打。

晚饭后,两个人去了楼下的大众药超市,妹妹拿了“四季感冒片”,我买了“咽炎消炎片”。没力气没精神,几乎忘了锻炼这回事。接着返回第三十层,我把两种药都吃了一点,自己充当自己的医生。

接到满家巨打来的电话:“朱珍华,明天是肿瘤医院王云启教授坐诊的日子,到时候你们跟我一起去见王教授……”

这又让我想起去年的正月初一,满加巨和他老婆薛子清院长、正在读书的儿子满楚扬,专程来医院看望刚做完手术的我,并跟庄迅送了个红包;还有满加良带着妻子海红、儿子满歆译,以及他的岳母娘一齐来医院看我们,送红包送吃的,百感交集。我平躺在床上,只有眼珠子、嘴巴是能正常活动的,连最简单的挥手拜拜的动作都完成不了。

那是我第一次被输液管、导尿管以及伤口排液管牢牢地束缚在床上。

与那时相比,现在的我是幸福滴!

临睡前,庄二阳再次问起我几时能回家?平凡的问候里也藏着对我的关心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晏客厅沙发上记  00:17

 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