庄迅

我在这里记录母亲的抗癌故事,以及自己的流浪旅途。

庄妈妈的抗癌日记(2012年3月30日)

2012年3月30日  星期五  雨转晴

 

张立红为我“一切正常”的复查结果买了一件天蓝色的小外套,几百元啊!

晚上请她到九九鸭霸王店吃个便饭,还没吃完,她就说去上厕所,我知道她的目的是去前台付款。

趁她走进厕所后,我赶忙去把款付了。

“那你就是个仙呢!”立红手里果然拿着一百元。

“她是真心请你吃。”收银员笑着对立红说。

她给我买的衣服颜色鲜艳,有夹层,刚适合这个季节穿,想得真周到。我脱掉外面的针织衫,穿上新衣给她看。旁边的一位女士:“太合身了,还衬肤色。”

立红好像比我还开心呢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睡前写  22:01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