庄迅

我在这里记录母亲的抗癌故事,以及自己的流浪旅途。

庄妈妈的抗癌日记(2012年4月22日)

2012年4月22日  星期日  31℃

 

爬山的事取消了,小玲儿的妈妈来了;去常德的事早就推辞了,因为庄二阳来了。

早上就安心晨跑,跑到白宫城对面的“川饺馆”吃了一碗水饺,新鲜可口,想吃味就美。

转身就到“风妃堂”刮头、推拿,再到“昌民诊所”看医生。

自做手术后,大腿上经常出来一个节节,红肿并会自己破皮,好痛的。反复擦金霉素眼药膏两天,它会消失,但等一个月左右,它又会冒出来。搞了接近一年的时间,今天就特意来这儿让医生看看这个小疮疮,烦心的疮疮。

朱医生一看,说要做一个切片化验。他用镊子扯了一点点下来,痛死我了,还说这个要送到常德做化验,费用是462元。真贵!病不起呢!

又不会再蹦出一个什么癌吧!假如这个真是癌,它们俩一定相克,全部死光光,那我也就平安了。管它的,反正自己已经是死过一回的人,还怕什么呢?

回来的路上称了一斤新鲜嫩蚕豆,在邻居小刘家割了一束韭菜。煮点饭,把筒子骨熬上,我吃了两碗饭,虽然汤有毛腥气,但蚕豆韭菜好吃,胀得饱饱的啦!

晚饭后到“麦香缘”买了一个滋味蛋糕和一袋小小的曲奇饼,送到四中188班,明天是他16岁生日。

深绿色T恤,牛仔裤,胖墩墩地高个儿小伙向我走来,“姨妈”被他喊得甜甜的。我把蛋糕递给他并祝他生日快乐!

“谢谢姨妈!”

“喂,班主任和学校领导这段时间为没为难你呀?”

“没有!没有!”他笑着告诉我。

“那是你有错就改,好样的!不错!继续努力。”

就这样跟他和化学老师说拜拜后就回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双安租屋喝茶时记  22:58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