庄迅

我在这里记录母亲的抗癌故事,以及自己的流浪旅途。

庄妈妈的抗癌日记(2012年4月21日)

2012年4月21日  星期六  大太阳

 

晨跑回来07:05,庄二阳已经在吃蒸熟了的馒头,小天还在美梦中。

因为山上有人砍树,庄二阳吃完就回家了。08:35,小天醒来,也是馒头稀饭。

我从电脑桌前移开,让他尽情玩一回。

“朱老师,那我就下午做作业。”

“行。”然后我就去洗衣服被套,待我把衣物提到楼下去晾时,地方早被占满了。邻居黄大哥喊他家的大姐把刚晒出来的几床棉絮全搬了进去,还说“俺们这没有事,明天后天都可以晒滴。”就这样一根绳子便给我空出来了。

最后我还是剩个卧单没地方晾,房东奶奶又帮我把它拿到她的阳台上,晾好后还用扣针把两头扣好,免得它被风吹掉。

大家都关心着我,我没有理由不健康起来啊!

中午两个菜吃饭,炒蛋、排骨炖土豆。小天帮我收拾碗筷。

“朱老师,那我回家做作业去了,你好好休息。”

我送他到楼下并给他十二元零花钱,他不要。“没多少,你拿上能买什么就买什么。”

“朱老师,谢谢你!我走了。”

看着他的背影,觉得他又长高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双安租屋  午睡起来写  16:28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