庄迅

我在这里记录母亲的抗癌故事,以及自己的流浪旅途。

庄妈妈的抗癌日记(2012年4月20日)

2012年4月20日  星期五  阴转晴

 

上午没课,而下午有两节,有点不合理。办公室里吵闹得很,把《第二性》的前五页连读三遍,都没有引起我的兴趣,怀疑是不是翻译官把它译得前言不搭后语,但又肯定是自己知识水平太浅薄,不过还是决定努力把它读完。

放学时,庄二阳乘车过来了。饭后两人到人民医院看望满子红舅舅,21点多才回来。

路上接到小天的电话,他说要来我家玩并睡觉,我乐意,让他自己跟他妈讲清楚。难得一个初中生跟我一起玩。

进门问他,才知他还没吃晚饭。庄二阳跟他炒了一大碗蛋炒饭,打一碗精肉汤,他吃得精光。

他跟我带了跳跳糖和海苔各一包,我兴奋得连说四个“谢谢”,之后又把手中的零食返回他手里:“只要你有这份心意,我就足够了。”

临睡前,他把那两包消灭了。跟他在沙发上放两床被子,把电脑交给他之后我们就睡了。没过几分钟他就把电脑调成静音了。

我一点醒来上厕所,看到他也睡熟了,连衣睡的。真是一个有节制,自觉的孩子!

 

 双安租屋,上厕所回来写,两个男人睡得喷香   01:48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