庄迅

我在这里记录母亲的抗癌故事,以及自己的流浪旅途。

庄妈妈的抗癌日记(2012年6月8日)

2012年6月8日  星期五  高考的最后一天

 

高考完,宽敞的马路边多了一道风景,娱乐场里热闹非凡。

记得09年庄迅参加完高考,第二天他就说要去参加“李阳疯狂英语”夏令营。虽然费用接近两千,但我还是马上就答应了,但他爸极力反对:

“考都考完了,还学什么英语,这么贵的学费!”

“他的人生刚刚起步,就不需要学习了?将来就跟你我一样?”

“你看哪个高考完了还搞补习的?”

“他珍惜时间,难道你认为他一边在家帮你割谷插秧,一边等大学录取通知,就是好儿子?你不要打消庄迅的学习积极性,费用你别管,闭上你的臭嘴就行!”我理直气壮地反驳道。

他当然很生气,冷眉以对,不过我早已习惯,也不怪他。告诉他这个是尊重他,他却始终不懂我。免不了累呀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回大湖的班车上等人时记  13:18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