庄迅

我在这里记录母亲的抗癌故事,以及自己的流浪旅途。

庄妈妈的抗癌日记(2012年7月24日)

2012年7月24日  星期二  跟昨天一样热

 

刮风下雨,雷电交加,庄二阳关着门在河边小屋里给我电话。

 

庄二阳发高烧了,烧得整个脸通红,怎么都不对我看,也不说话,好像烧傻了:我要他喝水,他不动;我倒好了端到他面前,他还是不喝;喊他去医院,他也不配合……我急得努力想睁开眼睛,想把他看清楚。终于睁开了,才发现自己正躺在租屋的床上。一下子就清醒了,我希望他天天健康,岁岁平安!

17:35,准备出门打太极,突然下起大雨,窗户被打得啪啪直响。我打开窗子,让凉风吹我,任雨雾扑来。特别开心,今晚不用太极了!

18:51雨停了,我没有犹豫,习惯性地就去了大操坪,不由自主把生命摆到了第一位。

每个人都应该珍惜生命,有了它,才会存在后面的一切。

连续三天都有好朋友把我送到家门口,早上也有学生家长在门口接我。感谢所有关心我的人!

 

双安租屋 边喝茶边记 21:18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