庄迅

我在这里记录母亲的抗癌故事,以及自己的流浪旅途。

庄妈妈的抗癌日记(2012年9月17日)

2012年9月17日  星期一  大太阳

 

今天下午17:34儿子发来短信:“再过两个小时就要到洛阳了,这几天我一共看完了六本书。所以我从来都不怕坐火车,就当是在自习室,可以一直看书,还有人送饭,在车上,把关于云南和四川的书分别看了一本,对这两个地方又有了进一步的了解,都是好地方啊!”

我回复:“你真行!志愿者也当了,生活也体验了,读书也没耽误!”

现在看来,儿子分分秒秒都在珍惜,逐渐走向成熟,我只希望他能在最恰当的时候找到自己喜欢的女朋友,不要过于挑剔。只要女孩善良,懂得相互尊重,相互理解,能够和睦相处就够了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