庄迅

我在这里记录母亲的抗癌故事,以及自己的流浪旅途。

庄妈妈的抗癌日记(2011年7月26日)

2011年7月26日  星期二  晴

 

早上五点多,庄迅喊我一声就下楼去了。平时我都是以做家务代替锻炼。

在洛阳时,他每天准是这个点,用电话陪我晨练;现在是脚跟脚地要陪我了。

他的行动和话语都是我要康复的理由。

早饭过后,剑哥(我妹妹的儿子陈剑辉)就到了,进门就对庄迅讲:“哥哥,你昨天怎么不去我家里玩?”他哪里知道哥哥肩上的重担?

“庄科,叫妈给我把篓子送到包谷地里来……”

庄二阳在叫我呢。止笔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湖  客厅后面小桌上偷记  09:42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