庄迅

我在这里记录母亲的抗癌故事,以及自己的流浪旅途。

庄妈妈的抗癌日记(2012年9月19日)

2012年9月19日  星期三  下午比较热

 

今天中午儿子发来短信,说王心刚结婚了。这是一件新鲜事,总算让他们一帮哥们儿有了见识,希望他们每个人在今后的日子里也该开始为各自的另一半行动了。

这几天人特别软,上午没有课,睡了一觉,吃完中饭又开始睡,傍晚回家吃了饭又想睡时,接到了彭新的电话,她约我去外面吃饭,我说吃了,又说出去逛逛,我答应了。人越是没有力的时候越要动。

我们两个人在步行街逛,主要是帮她找衣服,找到了一条长袖秋裙,正好这个季节穿。再冷一点套上风衣也很时尚,套小西装,羊毛衫都行,真是一件白搭衣。标价348元,买成是260元。

一看时间已经6:24,因为我要练太极,就这样分开了。

八点差一点点的时候回到家,吃了一个米粑粑,又吃了二十多粒葡萄,肚子填得饱饱的,就是头不舒服,老想睡觉。又有很久没看书了,真是不该,要睡了,特别困。

洗完澡立马写几句 20:40

评论

热度(2)